Friday, October 21, 2016

決めた!

選票寄出去了!

幾年前登記了通信投票,不用跑投票所很方便
但挑候選人還是要費點功夫,尤其是地方性的候選人,資訊很少很不透明
從他們的政見很難看出來誰是跟我一邊的

所以除非我了解的候選人,不然我都選在野黨,不是他們一定比較好
是希望議會或教育局裡有幾個反對派,這樣要胡作非為比較不容易

中央選舉就簡單多了,因為幾十年來兩極化越來越嚴重,用膝蓋想也知道怎麼投
但今年的總統大選就讓我遲疑了一下,還好稍微想一想,其實也還是很簡單

Hillary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顧人怨,可能是長得不像 Sarah Palin 那麼討好
但我從她當第一夫人時出來搞健保改革我就很討厭她

我主張健保要改,我也知道她很有能力,但這不該是第一夫人的事
我也知道自己想法太保守,所以從來不敢公開講她的壞話
這次拼命要找不投她的理由,也找到了很多,但不投 Trump 的理由連找都不用找

美國真的在走下坡了,Bush 家出兩位父子總統,Clinton 家也出兩位夫妻總統
有才能的美國人都去賺錢了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