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換機油記

我一向自己換機油,因為開車去給人家換要等
這次把材料準備好,正準備開工忽然收到一張車行的折價卷
換機油跟檢查才二十塊

依我經驗這是陷阱,檢查後會要你修這個那個的
但是越來越老了,決定偷懶一次

沒想到這是很好的決定

首先打電話約時間,想說可以減短等待時間
很順利約到我想要的時段

當天我早到了,打算要等
結果竟然不要,把車子開到一個很廣闊乾淨的車庫就沒事了

一個人出來問我要幹什麼,我說要換機油,我有 Coupon
留下基本資料以後,他請我去顧客休息室等
我就在那裡念日文

半個小時後就有人來叫我
帶我去付賬以後就沒事了
沒有跟我說那裡那裡要修的

然後竟然還幫我洗了車
連玻璃都檫了,令我太詫異了

我以為沒有叫我修東修西的是因為他們隨便看看而已
沒想到回家看那疊東西,竟然真有說什麼要換
還付有怎麼換的資料!


前後不到一小時,員工態度都很好
不知道車行改邪歸正多久了

難道我白換了幾十年的機油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