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古董展

淡水文化基金會利用殼牌古蹟園區常舉辦各種活動
搭車進出淡水的時候很適合順便逛逛

我那天看到的是古董展

# 1  倉庫很大,辦展覽剛好
而且隨便你拍,實在太好了

# 2    大概是在地的古董收藏家把他們的寶貝拿來展覽吧

# 3    在古蹟裡辦古董展剛好

# 4    我是外行看熱鬧

# 5    

# 6    這些東西也許不像故宮裡的是國寶
但可以近距離觀看,要摸一下大概也可以
感覺很不一樣

# 7    辦這展覽可能是吃力不討好
所以淡水文化基金會是真有心

# 8    這個我就認得了
以前家裡也有一張,當然沒有這麼豪華
但樣子是在那裡

# 9    我記得晚上有時還會聽到裡面蛀蟲在工作的聲音

# 10    

# 11    這不曉得是什麼東西

# 12   蠻有特色的

# 13    這是今人的作品
母獅吐脯餵小獅,太直接了,我沒有特別喜歡

# 14    

# 15   

# 16    這個不太適合,不過有心就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