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美麗華

在台灣的最後一整天
老弟開車陪我到處逛,很謝謝他
第一站到大直的美麗華
這裡我還沒有來過

# 1  先吃一碗牛肉麵

台北的牛肉麵名店我都可以接受,但金春發是例外
因為有人只吃這家,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下次要吃蛋炒飯就好

# 2    有停車場,很方便

# 3    這張拍得有夠爛,要介紹也不是這種拍法

# 4    從頂樓的電影院逛下來,這些電影我通通沒有看過

# 5    早上沒人,我們可以裝呆賣傻

# 6    

# 7    跟美國的 Mall 很像

# 8    在美國的店沒有假名,有很久我都念 うにくろ

# 9    和民不是居酒屋嗎? 怎麽變成居食屋

# 10    我一逛街腳馬上就酸,藉機休息一下

# 11    再接再厲再逛下去

# 12   好像該坐坐看

# 13    晚上會比較好看

# 14    可以看到捷運站

# 15   這叫定點陀螺,蠻厲害的,遠遠的把陀螺打到一個小盤子上

# 16    三峽來的,我老了以後;也要玩這個嗎?


# 17    還可以往上打

# 18    漂亮的日本盒子

# 19    有很漂亮的超市

# 20    還賣現成品
偶爾逛一下美式市場也不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