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笑話一則與時事評論

Elissa 開學了,開始到學校上課
她說學生們知道她是老師
她開車經過時他們都會跟她磕頭

唉啊! 那是鞠躬不是磕頭啦!
我以為她的中文不錯,但顯然還有很多字不認得

然後最近世界上發生兩件大事
首先就是我在床上看的電腦的電源線斷了

因為插頭位置的關係,它常被折 180度
我想它早晚會斷,果然就斷了

因為硬碟快要滿了,前一陣子想換電腦
不過想到要重灌那些軟體
就把硬碟清清繼續再用

這電腦快五歲了
買條新電源線,打算再用它五年
Dell 股價大概就是受我這種人影響

# 1  在研究 LED 燈泡時發現它的缺點之一是顏色不準
可是我看起來沒有問題啊!

但是用相機拍起來果然顏色不對
相機真的不像人眼會自動調整


另一件事就是我們總統要我們支持對敘利亞用兵
理由是我們美國不能坐視有人使用毒氣

我沒有說大話的習慣所以沒有想到這一點
我只想到有人打老婆的話
我如果認識先生,我會介入
如果認識太太,也會介入

但如果他們倆人都痛恨我的話
我大概就只能視而不見了

我們總統絕對比我聰明,怎麼可能沒想到這點?
我們為什麼要打敘利亞?
我們想達到什麼樣的結果?
有什麼不能對我說清楚的理由嗎?

總統被懷疑不是講真話,絕對不是我們的福氣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