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回台後遺症

經過多年觀察我發現一個現象
很多人回台灣度假都會長胖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通常會先減肥再回去
但這次減肥沒有成功
所以就挺著肚子帶著證據回來

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減肥尚未成功
老夫仍需努力

# 1   天氣漸漸好了
到附近水庫區健行
臨時起意,沒有碰到正規軍
他們早我們大概半小時出發

# 2   

# 3    

# 4   走一圈 5 英里
下次用跑的效果比較好

# 5   走完路又去大吃一頓
減肥總是從明天開始

但有去買雙新鞋,先鼓勵一下

# 6   我唯一講究的身外之物是跑鞋
但有不超過 80 元的原則
這雙 $79.99,但用兩張 coupon 以後變 $49.99
覺得好像很賢惠的樣子

# 7   我不喜歡喝啤酒,但運動過後例外
而且啤酒也不能放太久, 偶爾要把它喝一下

# 8   學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做的紅酒燉牛肉
我還蠻喜歡的,根本就是 beef stew 嘛!

本來想煮牛肉麵,但沒買到適當的牛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