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鏡頭修好了

以前 17-55 偶爾會出現 Err01
但關機再開就沒事
所以不理它

但在日本第二次使用時
拍了大半天後
就每張出現這問題

既然修不好
又不能把它丟掉
只好背回美國處理

還好還有 LX5 可以用


#1 Canon 服務中心離家不遠
決定親自送去, 可以順便問一下問題
服務人員蠻親切的

回來就用郵寄的
總共小破財 $100

順便檢查 50D 機身
殺必死, 不要錢


#2 Canon 寄回來時的樣子
據說有換 17-55 的零件
果然 IS 的聲音跟古早以前一樣了


#3 機身被擦得很乾淨
據說還有清 CMOS
調參數, 韌體升級等

但反光鏡上給我留了個指紋
還好用棉花棒一下就擦掉了

保固六個月
要找機會認真用


#4 沒賣掉的 GX100
拿起來好舒服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最近留言老有問題,不知道是何原因。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的鏡頭和機身給中心調校後一直覺得不滿意。
鏡頭本來很銳利的,現在感覺沒以前好。
我一直搞不懂是機身還是鏡頭的問題。
很困擾,所以最近用m43多的多了。

Eric said...

那天交換來試試吧
這話說了很久
再來應該會有時間了

留言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我是 dumb user
能讓我把部落格維持下去
就謝天謝地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