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梁家麵館

在 facebook 看朋友們吃了這家都很滿意
我們也跟著去了
第一次去是星期一, 沒開

不屈不繞, 再去一次
終於也吃到了

應該是家族經營
因為用人太多

但也因為是家族經營
服務態度非常好

號稱正宗台灣牛肉麵
其實我不在乎正宗什麼的
吃東西只要合口味就好了
那有正宗台灣牛肉麵這種東西?

麵是有韌勁的寛麵
煮得剛剛好

肉好像是牛腱
厚約兩公分
也煮得剛好
是切好再鹵的
是湯肉麵三者裡的第一名

說“好像”牛腱是沒看過那麼小的牛腱
每塊肉直徑大概5公分
我買得到的牛腱好像都更大一點

湯是醬油底的
如果是用辣豆瓣醬炒過再加番茄
我會更喜歡
醬油煮過會有澀味

菜單選擇很少
不過是以賣麵為主
沒有關係

豆干海帶都不錯
但有點太鹹
不過大部分外食都會被我嫌太鹹的

我們吃得很滿意
回程還外帶一碗牛肉湯孝敬女兒


在 27 號公路邊
車多路窄, 進出要小心


現在還是不敢在餐館裡拍照
所以這是我家牛肉麵

雖然也是牛腱
但味道差人家很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