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練舞

雖說拍的是學生練舞
其實是我自己要練習廣角

結論是用廣角拍活動還要再練


#1 原來這學期的小班舞蹈換這位小男生來教了

他是維德之寶
全校選跳舞課的男生就他一個


#2 大班舞蹈是學生自己教自己


#3 彼此切磋一下


#4 雖是在練功﹐ 好像也很好玩的樣子


#5 離要上台還有將近四個月﹐ 不過已經跳得有板有眼了


#6


#7


#8


#9 據說練起來很累﹐ 手很痛


#10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最近吳大哥有新文章我的網頁上都沒被更新。有點奇怪。

今年中班換了個老師,我拍照時氣氛好像有點緊張所以我都不敢拍了...

Eric said...

因為不認識那位老師
我也不敢拍中班

而且以前是兩班輪流用舞台
現在好像不輪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