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9

漫步 Hudson Heights 續完

# 1         公園裡花很多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樹

# 2        還看得到 Washington Bridge

# 3        對岸就是紐澤西

# 4        對岸河邊的大房子不曉得是什麼

# 5        公園設計得很棒,樹蔭完全蓋滿但又不會覺得樹太擁擠

# 6         忽然傳來引擎聲,一隊老飛機飛過

# 7         數量不少不過我都不認識

# 8          公園在小丘上,旁邊的房子都在腳下

# 9          今日部分團員

# 10         剛才的飛機又飛回來了,不曉得是什麼節目

# 11         可能是運輸機吧,轟炸機的話好像太小了一點

# 12         機型一樣但塗裝不同

# 13         戰勝國才會有老飛機留下,全日本找不到一台零戰

# 14         我還是沒辦法用手機拍照,快門遲滯就被我抱怨得要死,怎麼可能用手機拍

# 15        我們很容易就很高興

# 16        本次健行的終點站

# 17        一棟老建築

# 18        應該只是棟豪宅,不是城堡

# 19        有人教我塔越高的地方窗子越寬,因為越低負重越大,不能開大窗子,很有道理

# 20        就算不是城堡也要有點防衛性,不然來一小群土匪就應付不了

# 21        河上偶爾會有條駁船

# 22         往回程走了,天氣越來越好

# 23         新生的樹葉還是半透明,很漂亮

# 24         柱頂的裝飾如果是人物的話,到底算是榮幸還是處罰?

# 25         有些路燈頂上還有東西,不曉得有什麼作用

# 26         大小還不一樣呢

# 27         又上橋了

# 28         狹窄的步道很多腳踏車,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 29         不讓人爬上去的裝置吧

# 30         橋的另一邊在施工中

# 31         我認為是抽換吊纜

# 32          碰到幾個玩獨輪車的,速度還蠻快的,朋友說如果緊急剎車不曉得會怎樣

# 33          有人開老爺車出來兜風

# 34          終於走完了,接下來是我們最期待的

# 35          我對韓國菜沒有特別喜歡,但他們的小菜倒是蠻不錯的

# 36          這也是小菜之一,但不太好

# 37          窗外的馬路車流有點亂

# 38          有點辣的豆腐煲,只要有辣味通常不會太難吃

# 39          韓國好像不產牛怎麼韓國菜蠻多牛肉的,想到古時候第一次搭飛機回台灣
在漢城轉機時在機場吃的就是牛肉麵,可惜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