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生活散記

在台灣的生活很悠閒,這天沒事想買塊磨刀石,就到環河南路的餐具街逛逛

# 1        離餐具行最近的捷運站就在西門町,所以順便吃飯

# 2        

# 3        發現在這種店裡要點定食才比較划算

# 4        飯後發現一棟很奇怪的建築,架了一堆補強的東西

# 5        這個上下左右都不能受力,我猜可能是油壓緩衝左右晃動用的
前仆的話因為這房子縱深很深,所以應該沒有問題

# 6         這個看起來也不像可以負重,應該也是油壓的,可能真的是防震,因為這房子又高又窄,比較怕左右震盪

# 7         附近某間大樓的入口

# 8          環河南路某間古厝

買了磨刀石和一些小東西就回家了,也許有人覺得這種生活很無聊,但我們自得其樂

# 9          又有一天我們逛到台北車站

# 10        我完全沒有想到那裡去玩的念頭,所以不了解買票的人的感覺

# 11        樓上的微風廣場開了很多日本來的店,這家我沒吃過,因為有名的是 cheese 沾麵,兩個我都喜歡,但不想合起來吃

# 12        一風堂是我最喜歡的拉麵,但絕不在台灣吃,因為要吃麵也要吃台灣牛肉麵

# 13        我相信這字是自己亂造的

# 14        希望能提升台灣廚師的形象

# 15        這個我吃不來

# 16       又跑來吃這家,因為上次在三井他們給了兩張買一送一的 Coupon

# 17       豐臣家是五七桐,金子家是三五桐,不曉得是什麼典故

# 18       我覺得他們是故意讓我們等久一點,所以我就大吃小菜報復,薑的味道還不錯,蘿蔔就不怎樣

# 19       用的碗都一樣

# 20       覺得比三井的好吃,三井的太甜了

# 21        碗做得很淺所以飯沒有看起來那麼多,但還是吃得太飽

# 22        有一天到岳母家吃飯,讓大家忙了一天很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