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海碩杯會外賽 11/12/2018

這次的海碩杯在台北開打,佔地利之便,當然要去看看

# 1        賽場在台北小巨蛋,我以為跟年初的 Taiwan Open 一樣場地,回來查過才知道不一樣

我覺得他的網站做得不太好,只知要拿發票換門票,但不知道是那種發票,好像每天的不一樣
因為不知道要那種發票,我就空手去了。到了現場才知道任何發票都可以
還好他們本來就不是要賺錢的,而且看我年高德劭就讓我進去了

# 2        門口貼著本日賽程

# 3        初看這會場配置還不覺得怎樣,等一下就會看到問題

# 4        這場是韓國人對澳洲人,這位有個澳洲人名字,但其實是中國人

# 5        另一位韓國人其實也是中國名字

我覺得場地配置的問題是觀眾席在球場後端,不是在旁邊
這樣近的球員只看到後面,看得到正面的球員卻在很遠的地方,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安排不太好

# 6         隔壁場的這位是俄國球員,號稱中央球場跟第二球場,其實兩個並肩,會互相干擾

# 7         她的對手是羅馬尼亞人

# 8         雖然都是排名數百的選手,但我覺得都很厲害了

# 9         

# 10        第二場是台灣的李亞軒上陣,大家都替他加油

# 11        對手是捷克選手

# 12        

# 13        感覺李亞軒打得很吃力

# 14        連輸三個 game,再連贏三個 game,然後再連輸 9 局結束

# 15        第二球場的第二場是中國選手對印度人

# 16       

# 17       

# 18       這個表情像某位我認識的選手,但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 19       很標準的印度人

# 20       

# 21        這場中國人贏了

# 22        兩場都沒在打時播音小姐會出來講話,聲音甜美

# 23        旁邊是印度人對日本人

# 24        這是他們 warmup 時拍的,正式開打跑來跑去,傻瓜相機根本拍不到

# 25        ISO 開到 3200 才勉強拍得到

# 26        這位叫日比野,是日本排名蠻前面的選手

# 27         

# 28         這場她贏了

# 29         這場這位掛名加拿大但是是中國人

# 30         

# 31         對手是荷蘭人,這場沒看完,不過她應該會贏

# 32         因為一次看兩場比賽,所以看了六場,中午沒出去吃東西,所以餓了就回家
因為場地安排不是很理想,所以雖然免費但我沒有很想再去看的衝動
最後兩天在家看電視就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