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7

UT Austin

Austin 在我唸書時只有三十幾萬人,現在市內有九十幾萬人,連郊區竟然有兩百萬人
變化這麼大,很想去看看到底變得怎樣

不過我實在很不會看美國城市,每次想要回去看看 Dallas 或 Austin 都不曉得要做什麼
這次已經到地頭了,那就先回學校看看吧

# 1       UT 校內在我唸書時就很難停車了,現在連找都不用找,直接停到收費停車場

# 2       這個體育館可能是新蓋的,印象中好像沒有,到裡面看了一下,設備還蠻新的

在這裡馬上感覺到德州人的友善,我進門跟他說我是三十幾年前的校友,想進來看看
本來打算交駕照或什麼的,結果他揮揮手說歡迎回來,就讓我們一家人進去了
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好人的樣子

人家讓我們進來就很滿意了,就沒有拍照

# 3       德州一向對槍支沒有什麼管制,不久前才通過學生可以帶槍到學校
這標語可能是請學生自制一點,給學校一點面子吧

# 4       不曉得要到那裡,先到這學校的地標看看

# 5        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先拍了再說

# 6        水怪之類的

# 7        主要是拍背景的大樓, Dobie Mall。以前同學都住廉價公寓,有錢的住學校宿舍
最有錢的才住那裡,是私人蓋的學生宿舍,好像只有一位同學住得起

# 8        學校旁邊的大路,因為是禮拜天早上沒有人

# 9        這個古已有之,歷久而彌堅

# 10      學生活動中心前的雕像,也是古已有之

# 11       一池的烏龜,以前沒有

# 12       用獨木舟組成的雕塑現在很流行,常看到

# 13       到校區的北端了,以前就住在這裡往北幾個 block 的地方,不過不想去找了
反正一定找不到

把 UT 拍得很差,大部分是我的錯,不過 UT 本來就不以漂亮出名,最近連足球都變菜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