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Storm King Art Center

Labor Day 維德親友團出遊到 Storm King Art Center


# 1       這裡我們兩年前來過,不過跟不同的朋友有不同的味道


# 2       現代藝術我都看不懂,這叫 Endless Column
反正不懂,以後就都不管它們叫什麼了


# 3       這次有參加解說團,據說這代表用空汽油桶切割做成的


# 4       很多人都這樣玩


# 5       這裡很空曠,雖然很曬,不過感覺還不錯


# 6       遊客中心,裡面有賣東西還展覽一些小作品,我們兩次都沒有進去,因為裡面人多


# 7       跟上次不一樣的特展,叫 Water Souces,我沒有特別喜歡


# 8       這些柱子上次好像也沒看到


# 9       這特展是在遊客中心的前庭,我們在這裡逗留很久


# 10     新蓋的電梯,跟環境配合得很好


# 11     還可以充當觀景台


# 12     我說看不懂,但覺得還不難看的就是像這樣的東西


# 13     是蠻有經營的地方,但票價從一人$12 漲到一人 $15


# 14     我們這次有搭聯結車,省了很多氣力


# 15     但也就沒有機會在這些大作旁邊感覺它們的震撼力


# 16     這種形狀簡單的比較容易看


# 17     林櫻的作品,波浪形的起伏,同行很多人都認得她的特色


# 18     我們參加的解說團,主持人有說明這個作品,我有聽沒有懂


# 19     主持人很熱心,可惜聲音很小


# 20     作者是一位俄籍女士,虧她會想出這麼複雜的東西


# 21     我覺得做複雜東西的人比做簡單東西的人厲害,不曉得對不對


# 22     有被解說的另一個作品,這是一匹馬,組裝的時候是攤在地上
拉緊一跟鋼索就站起來變成這樣


另一個欣賞的方法是躺在它下面仰望天空


# 23      一位日本人的作品,叫桃太郎,因為那中空的石頭代表桃子,石頭是日本運來的


# 24      很不錯的地方,因為夠大,人多也不覺得擁擠


# 25     仰望美國作家的作品,她鼓勵我們發問,但也會考我們


# 26     我們上次幾乎走遍全場,這次走得很少,因為搭車跟聽解說就花了很多時間


# 27    有人說這像啤酒杯,然後大家就跑到下面照相


# 28    是用木頭做的


# 29    我只適合看這種比較簡單的東西


# 30    另一件作品,看完我們就往下一站走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