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賓州 Danville 小鎮

因為大家都在上班,維德校友出遊通常第一天都沒有什麼活動
只有晚上大家到旅館後,在睡前聚一下,溫習一下第二天的行程


不過我的假多,通常第一天可以自己安排一些活動
這次除了到 High Point State Park 之外,還到過夜的 Danville 看一下


# 1       很典型也很普通的美國小鎮,轄區也許很大,但市區就一條街而已


# 2       感覺很悠閒,雖然兩邊停蠻多車的,但沒有什麼人


# 3       右邊紅磚面這家是郵局


# 4       繞到主街後面,好像更空曠


# 5       法院還是教堂之類的


# 6       蠻特別的教堂


# 7       圖書館


# 8       不曉得 Free 是名字的一部分,還是強調它是免費的


# 9       另一棟很漂亮的建築,這 Downtown 地區保存得很好


# 10     這是鎮公所,前面停的是我們的車,每小時收費 25 分,太便宜啦


# 11     老房子都整理得幹乾淨淨的


# 12     我們打算來吃飯的地方


# 13     我吃飯早,停車場空無一人


# 14     原來人家度假去了,老闆沒有很認真賺錢


# 15     我們就挑附近的這家,還在門口研究好一陣子的菜單


# 16     裡面意外的寬敞,開店的是老中,但代位的是老美,標準給美國人吃的中餐廳


# 17     我點標準的美式中國菜,蝦龍糊,大概二十年沒吃過了
不鹹,不油,量也不多,蠻健康的


飯後到附近的超市逛一下,叫 Weis,沒想到東西還不便宜,可能比新州還貴
這大出我的意外,我以為房租跟稅影響物價很大,賓州應該更便宜啊

難道是它沒有競爭所以可以維持那麼高價?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