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台中一日遊

因為生長在淡水,從來不覺得有要到那裡去觀光旅遊的必要
所以台灣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台中也只有在成功嶺受訓時去吃過蜜豆冰
不過剛搬到台中的妹妹邀我們去玩,那當然要給個面子啦

# 1       很多人都勸我們搭高鐵去,不過我捨不得,搭巴士就好
還上網找到以前西站的位置,就在以前西站的位置嘛

# 2       國光號的票價很奇怪,這價格比我查到的還低,不曉得被優待了什麼

# 3       車子還不錯,比飛機舒服多了

# 4       下車的朝馬站有點簡陋,不過比預估的兩小時四十五分快很多

我沒想到會有這麼好的事,只記得老妹說一下交流道就到了
所以巴士下交流道時我還奇怪為什麼不走高速公路了呢

# 5       還要搭 BRT,幾次下來經驗不佳,已經抱怨過了

# 6       休息一下開始我們的台中觀光之旅,先到有名的宮原眼科看熱鬧

# 7       我們好像真的只看熱鬧,因為我不記得有吃到冰淇淋

# 8       應該是沒有吃到才對,我不太可能站在這些人後面痴痴的等

# 9       這一間好像是賣伴手禮的

# 10     裡面相當寬敞

# 11     賣鳳梨酥的地方,打扮成有點歷史的樣子

# 12     真的有花一番心思佈置

# 13     又是一條人龍

# 14     守在店門口的小妹妹很可愛

# 15     白天亂逛了一下,晚上我們點名要到有名的逢甲夜市視察

這入口是最後出來時才拍的,我們是從另一頭進去
老妹沒有逛夜市的習慣,不知道搭什麼車,是坐計程車過去的

# 16     人很多,很熱鬧

# 17     我們挑了家沒有人的,結果這米糕非常好吃,為了要留肚子,兩人分吃一分

# 18     一人一份的湯麵也非常好吃,很高興沒有踩到地雷

# 19     第一次來到這裡,看到很多沒見過的東西

# 20     有人要吃肉圓,這家剛好有位子

# 21     很小的蝦仁肉圓,這盤有三個,六口就結束了,不過很好吃

最後我們四個人只吃兩家三樣就投降了,要當夜市之光還要努力

# 22     逢甲夜市範圍很大,路很寬,這是比士林夜市好的地方

# 23     在這裡看到一隻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老鼠

# 24     很多地方都有人排隊,我們是禮儀之邦

# 25     因為地主是假台中人,所以我們漫無目標的亂逛後很快就收兵了

# 26     回家途中的一個景點

# 27    晚上睡覺的地方

# 28    第二天中午吃的拉麵,調整過的口味,但蠻好吃的,吃完就結束歡樂的台中之旅

臺灣城鄉差距真的很大,臺中跟臺北完全不能比
要跟淡水提鞋的話我們不敢當啦,淡水沒有夜市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