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學期結束了

# 1    今年的畢業班,很多學生的名字我叫不出來

這次畢業了13位,明年不可能收到13個新生
看來學生人數又要減少了

我問年紀小我一大截的年輕人
為什麼現在臺灣出國的人那麼少
他說現在很多人畢業就到大陸工作,所以出國的人少了
我是將信將疑

我們以前出國是出國比留在臺灣好
現在難道去大陸比留在臺灣好嗎?
大學剛畢業,沒有一技之長,待遇怎麼會好
如果說在臺灣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大陸,那我還相信
可是可以出國啊!

所以我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 2     還有人混水摸魚,無功受祿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