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淡水河邊


回到淡水的時候每天總要到河邊走一趟
不一定是專程去,但總會找個理由繞過去一下

# 1   淡水捷運站腹地廣大,常有街頭藝人表演,通常很有特色
我確定那狗是假的,我看過他們幾次,那狗從來沒動過

# 2   填土填出一大片空地,我很喜歡

# 3   以前我很討厭到淡水玩的觀光客,因為他們讓我生活不便
不過現在我很高興不住在淡水的人也可以來享受我們的美景

# 4   以前每次回來都要去坐一次的渡船,但很多年沒搭了

# 5    現在的渡船頭整理得很不錯

# 6    乍看之下怎麼變得這麽複雜,原來開放競爭,有第二家船運公司了

# 7   老牌順風航運,略貴一點

# 8   新開的台北航運,便宜一點

# 9    會作弄人的賣土耳其冰淇淋的,
甘願被作弄的人蠻多的

# 10   有名的半坪屋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吃了他的糯米腸
蠻好吃的,但大腸不好看
以後我還是吃魚丸湯就好

# 11   看夕陽的聖地,通常這時候是人山人海
可能是天冷又不是例假日吧

# 12   有心人推廣利用填出來的空地辦臨時市集
我覺得這概念不錯,可以增加多樣性,讓常來淡水的人還會有新鮮感

# 13   一路常會碰到熟人,不能做壞事

# 14    很帥氣的一對單車騎士,很高興的讓我拍

這次終於有找到有河書店了,叫有河Books, 我想它諧音有何不可,是個個性店
但我沒進去,我討厭貓,貓讓我有它們看不起我的感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