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US Open

決定去看 US Open
但打不定主意要把車停那裡

最後還是停在法拉盛
因為可以去吃一頓

一點出發但碰到塞車
三點多才到

還好有人剛要走
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


#1  這牛肉麵比預期的好吃


# 2  搭地鐵去
有步道直通球場


# 3  但我不了解入場的規則
以為隨時可以去看外面球場的比賽
其實七點的票要六點才能進去

只好去看這為 1964 年博覽會而做的地球


# 4  還好天氣還算乾燥
只要不被太陽曬到就很舒服


# 5  場外還有幾個球場
有選手在練習

如果沒塞車的話, 要等更久


# 6  終於進到裡面了

進場時要檢查隨身包
什麽能帶什麽不能帶
官網上寫得很清楚
他們還把不能帶的印表貼在桌子上

但還是有人撿到雞毛當令箭
先說我前面那人的雨傘不能帶
再說我的相機也不可以

我說相機不在不能帶的項目裡
他臉上掛不住, 還是嚷嚷說不行
我也堅持沒人說相機不能帶

最後他下台的方法是把我送給另一個人檢查
結果當然可以


# 7  我發現小球場的比賽很好看
因為距離很近, 感覺很不一樣

但我們馬上要進場去看了
沒看幾分鐘

拿早一點的票就可以先看完大球場再看小球場
不過要曬太陽就是了


# 8  我們的便宜票在最上層
但一路往上爬的景觀也不錯


# 9  開打了
這位意大利老將叫什麽忘記了


# 10  


# 11  砲兵陣地, Canon 4 比 1 領先 Nikon


# 12  


# 13  


# 14  很快就分出勝負
從火爆浪子轉為名嘴的 Mcenroe 訪問 Djokovic


# 15  她們自拍我側拍


# 16  第二場換女金剛出場


# 17  雖然她也很壯, 但還是小一號


# 18  


# 19  攝影師來拍觀眾席
右邊那位是無名英雄
她在指揮觀眾要怎麽反應

原來我們在電視上常看到的歡樂氣氛是有人指導的


#  20


# 21  我們沒看完就回家了
因為還有很遠一段路要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