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Nexus 7

因為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又不常出門
想不出 Ipad 或 Iphone 對我有什麽用

但不小心看到 Nexus 7 有個 Offline Google Maps 的功能
頓時讓我產生很大的興趣
因為我出門非有地圖不可
這個拿到東京應該很好用

就決定買個來玩玩
但出現了兩個小插曲

首先它因熱賣而缺貨!
Google 自己最先有貨
但我不甘心跟它買要付稅跟運費

就到 amazon 找
發現它價格不太合理
猜它是不想扯自己 Kindle Fire 的後腿

那就到 B&H 買
它很老實的說要 9/1 才有貨
沒關係, 我不急

但到了 9/1, 它說要 9/15 才有貨
然後過幾天後, 又說要等到 9/25
原來隨時會變卦, 那我就不等了
乖乖回去 Google Play 買

然後就是發現 Offline Maps
不支持日本地區, 也不支持台澎金馬

雖然還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問題
但還是決定買了
一是大不了花錢消災
二是不想真的當個摩登原始人
希望不要脫離潮流太遠


#1  要付錢的比較快, 兩天就寄來了
沒有鍵盤跟滑鼠的東西我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 2  果然不支持日本


# 3  但 online 時連車站裡面都很詳細
還會分別不同的樓層


# 4  我還不會把這螢幕設為 Home screen

------------------
同場加映 - 看到安田成美

看深夜食堂看到中毒了

第一季的十集看了兩遍
意猶未盡, 第二季的再看一遍

是看海盜版
兩季在不同的海盜船
所以有點不一樣

第一季的影集只有中文字幕
第二季的有中日文兩個字幕

只看中文字幕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所以上次看第二季時
同時看兩種字幕
看得兵荒馬亂
無暇兼顧其他東西

所以看第二次時
不看中文字幕了
才能勉強東張西望一下

竟然看到第二季第一集的客座女主角是安田成美!

真的是素顔のままで的安田成美耶!
那是我認為開開天闢地以來,最好看的連續劇
講兩個女孩之間的友情
北川悦吏子的成名作
我還打電話回臺灣跟老爸請教問題呢

但現在的安田我完全認不出來
才二十年不見啊!

自古美人如名將
不許人間見白頭

想當年, 她半場廣告時出來賣醬油
讓我驚艷不已

有人買那麼難吃的龜甲萬
原來是她在大力推銷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