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姚蘇蓉與嗶嗶嗶

最近天氣實在有夠冷
都在冰點以下
還不時來場小雪
所以這個月大概就是在家當宅男吧

我也不曉得宅男兩字是不是這麼用
反正很無聊就是了

唯一可以一提的就是我繼續在做白日夢
還在規劃關西之旅
頗有心得, 下次再來談

但光找資料相當無聊
所以我去找了個把 Youtube 轉 MP3 的軟體
然後邊逛網路邊下載我想聽的國語歌

運氣很好, 想得到的大都找得到

雖然才六七十首而已
但最高興的是找到蘇芮的 1984 臺北演唱會
幾年前還不存在呢

我喜歡吶喊派的唱法
姚蘇蓉是開山祖師
但蘇芮後浪推前浪

她是我出國後才開竅
才比較會唱
我在臺灣時她唱英文歌
相當平凡

這些歌只能留三條呢?
樹枝孤鳥
偷心的人
嗶嗶嗶

會聽到嗶嗶嗶
是托 Elissa 的福
很慶幸我沒排斥她聽的歌

這篇很文不對題吧?
以後要多走無厘頭路線

那如果所有歌星只能選一位呢?
當然就是江淑蕙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