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委屈的二軍

這些叫二軍好像不太公平
可是喜歡的照片太多了
真對不起


#1 也是想拍很久的一張
終於在自家門口碰到


#2 時間不對﹐ 鏡頭不對
拍不出曼哈頓的 skyline

不過這張真的很喜歡
可惜不夠漂亮


#3 這場雪來得突然
所以赤著腳抓了相機就跑出去
看到鄰居小孩在等巴士
跟他們等到巴士來


#4 有時候又變得這麼漂亮


#5 剛買 10-22
當天拍的好幾張都很喜歡


#6 去海邊不知道要拍什麼


#7 拍舞台時看到 Kelvin 也在拍

這位小老師有特權站到後台
下次我也試試看


#8 今年花很多時間嘗試半秒的舞台照
還是太死板


#9 只有兩個人比較認真
其他都在混

有位竟然還兩手插腰
完全不顧前線吃緊


#10 這張大概是很熱鬧
被選到 flickr 某個社群
然後就一直被點閱

其實我比較喜歡我們自己學生的表演
她們就是服裝漂亮嘛!

--------------------------------------
一直告訴自己
喜歡什麼都可以
但是要沒有拍過的
才可以滿意

可是又常覺得很矛盾
不就拍拍日常生活嘛
有必要這樣嗎﹖

以後
沒拍過的可以滿意
但重複過的﹐ 喜歡的
也可以滿意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1,#3,#4,#5,#10 就是我認為應該是一軍的照片。

#3是看過之後就一直在我腦海中的照片,記不清楚細節,但就記得有這麼一張照片,沒在一軍上看到就覺得不平。最喜歡的是這張的顏色效果。校車顯眼的顏色配上好像黑白的雪景給人一種不同於後製(先黑白再用彩色突顯主題)的效果。

Eric said...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被委屈到二軍是我自己認為不夠 original

#3 是被我嫌沒有把這難得的機會發揮得更好
除了有想到要等到巴士來以外
我只有把右邊的樹叢加進去
增加一點縱深而已

不過這些通通放到一軍我也不反對
明年會放輕鬆一點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