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生活瑣事

我們的生活很平淡
這在用照片寫日記中表露無疑

以下雜事包括﹕
到 TCNJ 接 Elissa
買菜順便吃頓飯
試用 Elissa 的相機
買菜順便亂拍


#1 第N次到TCNJ了

以前停得規矩
還要走個八九分鐘
現在停在樓下
半分鐘就到


#2 我們常去買菜的中國超市
外面有家小小的日式餐廳

位子不多但隨時都有客人
坐在角落, 偷拍櫃檯一張


#3 Elissa 的 chicken teriyaki 看來不錯


#4 我的 Sashimi 便當
中間空的一塊放 Plum Sauce (我猜)
大概是要給我沾炸春卷的


#5 天婦羅炸得不錯
春卷是蛇足


#6 八塊生魚片
其實我沒很喜歡
下次真的要點別的了


#7 Elissa 的 SD1200 意外的好用
它的 Auto 真的很聰明
但顏色怪怪的
因為我不會常用
所以沒想要看怎麼改 Setting


#8 圖書館大廳入口


#9 又是買菜照的
這次是去家小店
店雖小﹐ 但常有我們喜歡的東西
老闆們是三兄弟
很會做生意
不然老早就被大型超市打死了

這家店雖在大街旁
但前面很小
進出都從後面
不知何時隔壁開了家義大利小鋪


#10 乍看之下還蠻特別的
我在拍照時一直有人進出


#11 光顧他們十幾年了


#12 天氣很好亂亂拍


#13 臨別一拍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