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Mitsuwa 買菜

Elissa 跟同學去滑雪, 竟然沒有給我跟,
只好自力救濟 - 買菜去!


#1到 Mitsuwa 的路上有一段路很漂亮
路邊的小公園很好停車, 可以看到曼哈頓的 skyline

Hudson River 的水很髒的樣子


#2 跟我們同樣看法的人


#3 面對這景觀的小房子


#4 到 Mitsuwa 買菜是淑玲比較有興趣, 對我來說是可吃碗拉麵

價錢跟台灣比可能稍微貴一點, 不過我們也習慣了.


#5 現在很少看到由右到左寫的字, 我覺得這字寫得很漂亮.


#6 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照. 這碗辛味增拉麵很小碗, 也沒什麼料, 根本吃不飽.
但味道很好. 麵是細麵, 煮得恰到好處, 只是要等很久.


#7 門口有人賣烤番薯, 這個淑玲喜歡.


#8 現在常看到這種可愛的醜醜的 Smart


#9 再拍一張


#10再拍一張


#11 我愛吃的日式紅豆麵包


#12 就是喜歡這一大陀紅豆泥

Mitsuwa 我們雖然喜歡去但不常去, 因為單程一小時跑不掉,
不過偶爾去一下也不錯, 可以吃頓不一樣的, 買些貴的米跟日本東西.
比逛中國超市感覺特別一點.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以前唸書時這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可惜當時只有底片機,我又沒錢洗底片所以只好把FM2冰起來。

現在還能隔岸照NYC嗎?我聽說警察會干涉?

Eric said...

應該可以吧,
隔著河拍都不行, 實在沒道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