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090111 昶明舅舅婚宴

好久沒有參加婚宴了!
大概有十年了吧…
現在婚禮的進行和以前感覺很不同
變成溫馨路線 感覺和日本的婚宴進行方式比較像
以前參加過的婚禮大概是喜氣洋洋的歡騰路線吧
我是擅自這樣分類的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戚們
有好多小朋友我都不認識喔
因為這次坐的位置是在牆邊又是最裡面出不去
所以能拍到的角度就只有這樣啦…
請看>>>



#1


#2


#3


#4 這張再調亮一點就好了(還沒調過)


#5 是想拍遠方新人入場的畫面無奈拉不進 沒帶我的5100來…失算


#6


#7


#8 外婆是桌長!新娘的笑容很美喔~


#9 蝦子盤子杯子叉子還有碗和湯匙~


#10 阿儒舅舅的可愛兒子給小舅舅抱一下。 那個酒瓶…Orz 抱歉了小舅舅…

4 comments:

Eric said...

阿儒上傳了500張照片到Picasa
我昨天看了一整天
還蒐集了幾十張
你和甜甜都很漂亮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恭喜你們家添了對新人!

好奇的想問一下,昶明和昶儀是什麼關係啊?不記得昶儀有弟弟,是堂兄弟?

Eric said...

是堂兄弟.
他們都是"昶"字輩的.

Tienwen said...

*^ ^*
那天看到新人的小時候照片突然想到甜甜小時候拍照的標準動作 ㄎㄎㄎ
她結婚的時候我會幫她做PPT的
明天要去小阿姨家玩~順便和廖家家討論一下BLOG的事情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