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翁老師師生聯展

 
翁庭華老師辦一個師生聯展
時間剛好趕得上
那當然要去朝聖一下


# 1


# 2  名家風範果然不同

很大方的隨便我拍


# 3  


# 4  


# 5  會場好像是由學生們輪流照顧


他們師兄弟感情很好
很多人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趕來捧場
然後就是一陣互拍


# 6  碰到熱情的劉先生, 受到貴賓級的接待

他全程講解, 我不用自己瞎子摸象

郭小姐示範標準手勢


# 7  劉先生的作品
這種照片我拍不出來


# 8  美女攝影師也解說了她的作品
還邀我在她的照片前合照


唯一的遺憾是他們的作品集是非賣品
我想偷一本都找不到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很羨慕大哥能去看...

Eric said...

可惜他們的作品集不賣

想找一本來翻翻
有帶書來的同學也已經走了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全是黑白的嗎?

Eric said...

是啊!

有人拍底片
有人拍數位黑白
有人拍數位彩色再轉黑白

很多人應該是混著用吧

聽劉先生解說時
問了些問題
對學習翁老師的理念很有幫助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