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澤西櫻花太座版

托 Elissa 的福
淑玲終於答應讓我把照片貼出來

當天我們各拍各的
回家才發現她拍得很不錯
完全不像才開始拍照的人

而且前面幾張還不知道有 Zoom 這回事呢


#1 拍得中規中矩的


#2


#3 我覺得她蠻有概念的
平衡感很好


#4


#5


#6


#7


#8


#9


#10 淑玲拍得很慢, 這是正確的
沒想到第一關她就這麽清鬆的渡過

而且檢討照片的時候
可以就照片論照片
不會被自己拍照時的感覺迷惑
這點更不容易

這張圖我們在家討論很久
她對避不開上面的樹枝耿耿於懷
我則認為無所謂
那根樹枝不難看


#11


#12 這張水面留得剛剛好
留小了, 好像不小心拍到的
留再大點, 就太空了


#13


#14 這張她不太滿意
因為避不開那交通標誌


#15 這張也拍很久
因為在想下面要切到那裡為止

我要她各種切法都拍一下
回家再挑

我挑這張她好像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我自己喜歡拍得緊一點的


#16 這張她也不滿意
但我覺得這種照片要留下來
因為可以反省

要拍的是什麽?
為什麽沒拍到?
怎樣才可以拍到?


#17


#18 這張她很高興拍到兩車交錯而過


#19 這張她有注意到樹幹擋在花前面
但還是很高興的拍下來

我試著跟她解釋這種情形常會出現
但解釋得很差, 一點都不清楚


#20

3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嫂子拍的真的很棒!
不像才第一次正經拍的新手。
說真的,不是來捧場的。
因為不好我就不說就是了。

我的第一名是#9。
她替大哥拍了好幾張好照片,
好羨慕!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19越看越有味道,越看越喜歡...

Eric said...

我也相當意外
下次換個題材
看是不是會拍得差不多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