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惠比壽 Garden Place

看完慶應大學搭山手線到惠比壽 Garden Place
這裡本來是啤酒廠的地,改成商業區後變得很摩登

# 1       在車站看到的賣烏龍麵的店

自從在丸龜吃到好吃的烏龍麵以後,一直想試試其他的店,但都沒有機會
因為這種店很多都要站著吃,偏偏我們需要利用吃飯時坐下來休息

# 2       從車站到 Ebisu Garden Place 有一小段路

可以走室內通道,它有像機場的自動走道,也可以走室外街道
我走外面以為可以看到東西,但... 只能說人家花錢蓋那通道是有道理的

# 3       廣場上搭個大天蓬,防雨防太陽還蠻實用的

# 4       我很怕日本人用片假名,那些外來語我怎麼念都猜不出來

# 5       到地下街看看,這裡算蠻冷清的
北邊的涉谷是人山人海,只差一站怎麽差這麼多?
我想沒有跟車站直接連在一起是很大的原因

# 6      這個 Biya Station 又把我考倒

# 7      難道 Beer 當物質名詞時念 ビ—ル,當專有名詞時照字面念 ビヤ?

# 8      這個小陽台蠻有意思的

# 9      整點時會放音樂,還有木偶人出來表演

# 10     我們有等到他們出來

# 11     終於來到啤酒紀念館

# 12     惠比壽是日本福神

# 13     啤酒紀念館很值得參觀,我覺得是這裡最好玩的地方

# 14     很遺憾的是我們日語不通,不敢參加導覽,不然還可以喝到他們的啤酒

# 15     很多以前的東西我們似曾相識,我很喜歡

# 16     基本上是關於他們酒廠的歷史

# 17     一瓶啤酒加個蛋包飯是便宜又滿意的一餐

# 18     夏天就吃關東煮下啤酒

# 19     如果已經吃飽了,配醬菜也可以

# 20     這裡是業者提供的場所,免費的

# 21     可能是軍方統購配給,所以不能印店名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