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開洋葷,看棒球

朋友邀看棒球去,馬上就答應了
從來沒到球場過,去開開洋葷也好

# 1       抱著看熱鬧的心情,早一小時到

# 2       好像剛好而已,很多人比我們更早到

# 3      除了包廂以外,這可能是最舒服的位子,前提是要喜歡曬太陽

# 4      某位球迷的打扮,帽沿後面那串不知道有什麼意思

# 5      現在到處都是 Shake Shack,據說球賽中來買的話,要排整整三局的時間

# 6      座位區下面都在賣東西

# 7      打擊區會畫得那麼好,原來是有特殊工具

# 8      場地那麼漂亮是要下工夫的

# 9       球場在機場邊,看得最多的就是起飛的飛機,每幾分鐘就一架

# 10     賣紀念品的,還有賣啤酒跟棉花糖的

# 11     我們來得早,旁邊都還沒人

我們預期是要來曬太陽的,但看到人不多,就跑到別人曬不到太陽的位置
七十幾度,到後來還覺得有點涼

# 12     球員在 Warm up,很羨慕他們能丟那麼遠那麼準

# 13     唱國歌了,全體肅立

# 14     棉花糖 5.5元,手上那包不曉得多少,應該還要給小費吧

# 15     球隊花很多心血炒熱氣氛,這是由小球迷介紹出場球員
小女孩可沒有打可愛牌,報得很專業

# 16     候補投手們往 Bullpan 走,我原來不知道它在外野圍牆後面

# 17     比賽要開始了

# 18     我還蠻喜歡我們的位子,雖然比較遠,但沒有太陽

# 19     我們估計出席率大概九成,不曉得一般是不是都這樣

# 20     這可能算最不好的位子,但還是坐得很滿
其實坐得最不滿的是本壘後面最貴的那一區

# 21     開打了,我一個球員都不認識

戒看球賽十幾年了,很高興我沒有繼續浪費時間
也有點懊惱以前浪費青春看沒有必要的東西

# 22     我不會丟棒球,因為我丟的那個動作做不出來

成功嶺受訓時丟手榴彈 20 公尺及格,我丟不到
最後用甩的才勉強過關

我同梯好友是體專的,專攻十項,他丟 98 公尺

# 23     這時候肩膀跟手肘應該受很大的壓力吧,就是這個動作我做不出來

# 25     他們揮棒動作很快,這時候球棒還沒動

# 26     裁剪一下看到比較清楚

# 27    這一棒有打到球

# 28    這一下也有打到

# 29    這球應該來不及打了吧

# 30    每隔幾局就有一個特別活動,這個好像是小女生盜壘吧

# 31    每三局就整理一下場地

# 32    揮棒落空

GX1 的快門遲滯幾乎有DSLR的表現,不過還是抓不到球棒碰到球那一剎那
不過這不是相機的錯,球近本壘時我就看不到了

# 33    最多只能拍到這樣

這次開洋葷的經驗還蠻不錯的,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再來看棒球了
我本來就對棒球沒興趣,這次是來做 “看棒球” 這回事
並不是真的想看 “棒球”,我這樣說有把我的意思表達清楚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