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納豆

繼續沒事找事做


#1 上次發現日本蘿蔔乾不錯
那納豆應該也可以吧?


#2 這是山葵口味的


#3 這樣搭配不錯


#4 我知道綠豆糕不適合
好玩拍照而已

不過這綠豆糕不太油也不太甜
我幹掉兩盒了


#5 這是標準口味的
我發現這納豆本身其實沒有味道
調味都在那包淡色醬油裡
非常鮮美


#6 山葵口味的也許不太正宗
不過我比較喜歡一點


#7 這樣是蠻好玩的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還不會吃納豆。不太能接受它的氣味。

Eric said...

我也聽說納豆很可怕
可是我從沒吃過有氣味的納豆

這個毫無氣味
頂多會討厭那攪拌後的黏液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