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吃 麵

沒事做, 又跑去吃麵


#1 我很喜歡這家的拉麵
麵是細麵, 很硬
湯不會超級鹹

本來以為是為適應國情而調整過
沒想到在日本吃的也是一樣味道

不過味増拉麵還是太鹹了一點
鹽味拉麵就還好

這家的拉麵
每種都有兩片肉
吃得有點辛苦


#2 我一直覺得這字寫得很漂亮
不過還是要請圓圓分析一下
我只在認不認得的階段而已

還有我認為這
“贈”旭川本店
應該是旭川本店贈的意思吧

這招牌從右寫到左
看來很奇怪
日文真的可以這樣寫嗎?


#3 其實旁邊兩家賣蓋飯跟炸豬排的
看起來都不錯
可是我每次都吃拉麵而已


#4 途中照例要停在這百萬美景的小公園看一下


#5


#6 公園不大
但陸續有人來
跟我們一樣
來了就照相


#7


#8 每次吃麵都專程帶長鏡頭


#9


#10


#11


#12 這種房子不知道要賣多少錢
大概數百萬吧?


#13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