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遊行前後

國慶日美其名是參加遊行
其實是假公濟私
順便逛街去

兩點上車出發
四點半開始遊行
五點半結束(比預期長很多)
七點上車回家
其他時間自由活動


#1


#2


#3 又跑去買零食
這店的名字取得怪個的


#4 台灣人開的武昌排骨
跟悔人不倦的嘉言錄



#5 麥當勞對中式建築的詮釋


#6 看到天下第一雞才拍下來
回家才看到英文變成廣東第一雞


#7 這些人是講英文的


#8 廣東獅毛茸茸的一團
看不清五官
台灣獅(閩南獅?)看得比較習慣


#9 職業攝影師
小妹妹支持新黨哦?


#10 又一家假日本店


#11 她在拍我


#12 這個角度好


#13 連戰題的字

每次看到“連戰”, 我都想到“皆北”
不過我不該笑人家的名字
我自己的更好笑


#14 實踐美女團
拍多了以後她們喜歡讓我拍


#15


#16 這應該也是就地取材
不可能搬那麼大的梯子到處跑吧?


#17 唱某省地方戲的卡拉OK (我完全聽不懂)


#18 罐子上寫的是多謝樂捐

蕙英教過我歡迎光臨跟謝謝光臨的正確用法
所以是我的話我會寫歡迎打賞


#19 這應該是餐廳員工
不像是理髮廳的

理髮才四元!
下次去要順便理個髮


#20 水果攤


#21 孔子

孔子長得這樣哦?
不像周潤發


#22 這位女警不太願意讓我拍
可是我躲在遊行人群裡
她拿我沒辦法

不過我不應該這樣
一個人不敢做的事
在人群裡也不該做

這是 Eric 嘉言錄


#23 遊行以後我們去波記吃飯
沒有拍照, 但吃得很滿意

我在中國城的防雷大法就是點餛飩麵
我喜歡吃又不會出錯

這家綠波朗人很多
都排到外面了
不過我們對上海菜沒有感覺
沒興趣跟人擠


#24


#25 這位賣菜小姐的英文在單字程度
但應付老美買菜有板有眼
一點都不會認為她英文不好

很令人佩服的生存能力


#26 夜市賣水果的
好像講廣東話
新移民在更東邊一點
這裡還是老廣的地盤


#27


#28 不曉得長得怎樣
沒看到本尊


#29 賣港式餐點的
看來清爽明亮
下次要來試試看


#30 就是這家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