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漢新月刊

漢新月刊 是我們這裡的一本社區雜誌
內容以實用為主
裡面的餐廳廣告對我們尤其重要

它創刊在我們搬來紐澤西之後不久
所以我們是看著它長大的

創辦人是個女孩子
雖然我跟她不熟
可是一向佩服她的能力
所以當她來電邀稿
雖然我很頭大
可是還是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她的小孩是從我們中文學校畢業的

我相當偏心
只要是我們學校的
一概視為自己人

那為什麼會頭大呢?
因為她要照片
而且還指定地點內容
要的是 Holmdel Park 的秋景

我知道她要的一定是像明信片的照片
而我老早就沒認真拍那種照片了
可是自己的心路歷程一定跟她解釋不清楚
所以很頭大

不過 Holmdel Park 我常去
老照片裡一定有秋天拍的
可以挑幾張讓她選

果然選的是比較像明信片的


#1 大約十年前拍的
Velvia + Minolta 底掃
效果雖好可是很花時間
就買了Casio 版的 Canon G2

G2 給 Velvia 提鞋都不配
可是我不想再痴痴的等幻燈片回來了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原來如此!她找對人了。

我才說這張照片怎麼顏色這麼不一樣。可惜雜誌翻印後效果減了太多。看到flickr上那張真的是驚為天人。

Eric said...

Velvia 真的很好
可是用 mailer 來回要兩三個禮拜
在淡水早上 11 點以前交
第二天回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