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9

非常想吃廣式炒麵

我喜歡吃麵,通常只吃湯麵,不帶湯的大概只喜歡吃廣東炒麵吧
麵煎得焦脆而且焦脆程度不一,加上澆得不均勻的勾芡的澆頭,很喜歡這樣多變化的口感

不過在淡水不容易吃到廣式炒麵,曾到士林新開那家旅館吃到很好吃的廣炒,但有點貴,也不想跑那麼遠
那就只有到漁人碼頭那邊的港式點心餐廳了

# 1         常到漁人碼頭,都只是從門前經過

# 2         他大概是台灣最有名的廚師吧?記得以前的食譜都找他寫序

# 3         一邊牆壁是鏡子,餐廳顯得很大

# 4          餐廳賣點是景觀好,我們看多了,特別挑不是在窗邊的位子,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 5         一來就先點了想吃的海鮮炒麵

# 6         港點我最喜歡吃蝦餃,不過不喜歡這些染色的噱頭

# 7         感覺燒賣是這趟最好的

# 8          牛肉丸希望下面墊的是西洋菜

# 9          沒有魚翅的魚翅餃,左上那個好像豆瓣醬的沾醬我們很喜歡,比醬油好

# 10         叉燒包,淑玲喜歡,我要幫她吃一個

# 11         點心吃完很久炒麵才上來,乍看之下還不錯,不過只有兩隻蝦子,但還有兩塊帶皮的雞肉,口味令人失望

其實對這裡的炒麵沒有抱什麼期望,只是藉著來吃一次處理對廣式炒麵的 craving
看來要吃海鮮炒麵還是到士林最近,雖然價錢貴,但是考慮到內容的話就比這個便宜了

# 12         我最痛心的福容 BOT,我不曉得我們得到什麼回饋,漁人碼頭這麼好的地方就白白送給財團賺錢了,算愛民如子吧

# 13         淡水高爾夫球場下方那塊地,也被 BOT 了,難道只有我在乎 BOT 的條件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