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屢遊中正紀念堂

舍妹搬到台北當天龍國人,害我回家沒有 Wifi 可以用
但雞犬升天後,到中正紀念堂有專人導遊也不錯

# 1       中正紀念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結構簡單還蠻好逛的

# 2       我以為大中至正被改成自由廣場,原來還在另一邊,嘖嘖嘖

# 3       這個左右對稱兩個長得一樣,拍一張就夠了

# 4       長得很好看,旁邊應該有禁建,千萬要繼續下去

# 5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難過,用水泥做,然後塗漆當做是木頭做的
虛偽而不會不好意思,大家有樣學樣,影響深遠

# 6       這些以前都沒有看過

# 7       很好的散步空間

# 8       寬廣的空間沒有什麼人,希望維持這樣就好

# 9       準備要換班了

#10      不曉得誰發明要這樣走

# 11     天花板也有下功夫

# 12     只坐一次的防彈車

# 13     我的翻譯是我們戒嚴很徹底,不用擔心這種事

# 14     蔣公真的是上一代的人,穿這種衣服比較舒服

# 15     所以我就算當了皇上也是穿牛仔褲的

# 16     忘記看是不是在台灣還在用,我以為台灣比較用不著

# 17      有媒體大力支持,但還是不夠

# 18      沒有時間細讀,也沒有拍下來回家慢慢看

# 19      很氣派的辦公室,現在大官或大財主的辦公室不知道長得怎樣

# 18      總覺得我們國父沒幹什麼,號稱十次革命,他好像都不在
看幾次慈禧全傳,我認為推翻滿清的是袁世凱

# 19       漂亮的門上裝飾

# 20      住在這附近的人蠻有福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