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20

小心翼翼去買菜

美國沒有封城因為憲法不準,但柔性勸說對大多數人還是有效的
紐澤西是重災區,我們慶幸能混到這把年紀,所以相當自愛也就盡量不出門

我們對病毒怎麼傳染有相當了解
戴上口罩,保持距離,不要亂摸,就不容易被感染,所以我們沒有很害怕
加上疫情不知何時才會解除,我們覺得還是要適應疫情下的新生活
所以雖然有好朋友會冒生命危險去幫我們買菜,我們還是決定這次自己來

# 1         第一站到好市多,沒拍照片,到 Google Maps 抓一張,希望作者不介意

# 2         為了控制人流,入口處擺了障礙物,我們選老人時間來,人很少
人少的時候這個設施看起來有點荒唐

# 3         進門就有一位小姐在發檫購物車把手的消毒紙巾
購物車把手是我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其實應該是公共場所的門把,還好這裡沒有)
如果她能在取車的地方分發那就更理想

# 4          店方的規矩不多而且很合理,主要是他有權控制購物人數,這已經有州長下令了

# 5         我戴口罩但是沒戴手套,因為我不打算碰東西,我負責監督淑玲不要有危險動作
最近已經規定購物要戴口罩,大家也都有戴,不曉得他們是從哪裡買到的,不會都上網買中國貨吧

# 6         開始採購

# 7         這是我很喜歡的炸魚片,本來以為鱈魚的會更好,結果我卻比較喜歡這款

# 8          結帳時大家保持兩公尺的距離

# 9          每結一個人,小姐清理櫃檯一次

# 10        職業的果然裝得比我們整齊多了

# 11         雖然不是巧婦,但有這麼多素材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 12         幾乎擺滿後車廂,我們很少一次買這麼多

# 13         但買菜還沒結束,還要到中國超市買點東西

# 14         裡面的人很少

# 15         賣熟食的沒開,偶爾我們會買炒米粉,但是烤乳豬我們就沒輒了

# 16         米還很多,不過我們喜歡那款賣完了,近來我喜歡吃泰國香米

# 17        大蒜漲了三倍,大概是有人傳出大蒜可以防止病毒的謠言

 
# 18        這邊要買的東西比較少

# 19        這是我的本命食,剛好我比較喜歡的兩款都還有貨
最喜歡的香辣麵很久沒看到了,家裡剩最後兩包,每次只吃半包,大概沒有人吃泡麵像我這麼省的

# 20        賣肉的地方沒開

# 21        賣魚的地方也沒開,還好我們從來沒有買過魚

# 22         冷凍櫃空了好幾個,一個月前經理就跟我們說他們預期進貨將會有困難

# 23         想偷拍一下全副武裝的結帳小姐,但還是被她發現

# 24         旁邊健身房也關了

未來幾個月我們買菜大概就是這樣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