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下雪過的善後

前幾天的一場小雪可能很濕很重造成了一點的災害,主要是後院有棵樹斷了一大截
本來想自己來搞,反正沒事做,打算慢慢的切成一塊塊再慢慢的搬

但是一陣敲門聲馬上改變了我的主意

隔壁鄰居找人來整理他們院子,那位包工看我後院的災情,問我要不要也給他處理
因為他的機具已經載來了,給我開了個很合理的價格,我馬上就答應了

# 1        其實我有自知之明,要處理這種高度這麼粗的樹枝對我來講是太危險了

人家一刀就解決了我最擔心的問題,所以請人幫忙是正確的決定

# 2        既然找人幫忙了,我就開始加其他東西,這棵 50 元,非常合理
還有一棵已經躺在地上的才算 25

# 3        蠻細的,但卡在樹上

# 4        繞這一邊剛好卡到

# 5        繞到另外一邊再鋸一下就沒問題了

# 6         這棵已經從根爛掉了,近年來才知道樹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的長壽

# 7         旁邊的竹林老妖又蠢蠢欲動了

# 8         看來天氣一暖和就要開始大長特長

# 9         這種錢不是我們賺得來的

# 10       處理完小樹回到正主兒

# 11       切成抬得動的大小

# 12       動作很快,他說一個半小時可以處理好

# 13       看到一條一直沒看到的千年老藤

# 14       這是我前幾天自己搞了幾小時的成績

# 15       信箱也凍壞了一小塊

# 16       砍樹還負責打碎載走

# 17       這家的設備還蠻齊全的

# 18       看過一部電影,把人從這裡丟進去,打碎了裝垃圾袋

# 19       這種工作我在他這年紀也做不來

# 20       這是辛苦錢,所以我沒有跟人家還價的習慣

# 21        我覺得他切得有點太大塊了

# 22        原來有援軍

# 23        初學乍練沒有弄得很好

# 24         有點要掉下來的樣子

# 25         雖然搖搖欲墜但跑起來還是蠻神氣的

# 26         後來想出一個好方法

# 27         上一輛車裝滿了換另一輛來

# 28         不久就清得差不多了

# 29         不過把我的草地碾得一塌糊塗

# 30         我有先見之明,先跟好友借了一隻比較夠力的電鋸

# 31         不過還是比不上人家的屠龍刀

# 32         Gutter 先綁著讓它不會被風吹得亂擺打到牆壁,要等天氣好了才能來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