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百合海鷗號

看 TOKYO EYE 看到中毒了
每到星期二就上網看它要演什麼

發現它這禮拜要介紹百合海鷗線
就趕快設定錄影﹐ 怕忘記看

其實我本來對百合海鷗號沒什麼興趣
這次到東京坐車玩
主要目標是東京地下鐵的九條線
跟東京都營的四條線
還有JR的山手線

百合海鷗線是是新開的路線
從新橋到台場等東京灣填土填出來的地方
那邊沒有我喜歡的景點
所以沒考慮

但 NHK World 網站的介紹很成功
它強調它是全程高架的自動列車
很適合看風景用

五分鐘一班
很有可能排到車頭第一位
這下擊中我的弱點

我想天氣好的話
花個800yen買一日卷
隨便坐著玩應該很有意思
要儘量把它排到計劃裡

(剛發現再加 100 yen 可以買台場有明一日卷
可以加坐臨海線跟渡船
看來真要在那裡花大半天了)

這是官網的地圖
這樣貼出來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意見

百合海鷗是東京的市鳥
海鷗雖不難看但我不喜歡
因為它搶東西吃太勇猛了

看這節目發現那邊果然都是人工景點
每個景點都要收費
唯一比較有興趣的是 Tokyo Trick Art Museum
裡面可以隨意拍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