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東京雜記(1)

在東京四天
天氣非常好
玩得很滿意
不過走得腳差點斷掉

記流水帳太累了
先寫些零星主觀印象



#1 東京這幾天不冷
白天 10 度 C
晚上 一兩度
對我們來說剛好
不過最後一天有風
有被冷到一下



#2 日本人的服務真好
出關以後行李都有人幫忙
直到旅館房間裡面



#3 第一天背這樣
到下午就覺得重得要命
老夫耄矣

本想只帶 GX100
因為它是我的街拍機
不過後來還是 chicken out
帶了一機一鏡(17-55)
下次要嚴重考慮機絲降級



#4 在某店買一顆麻吉
她給我包這樣
還好我有買其他東西
不然我真替她們擔心生意怎麼做



#5 這位應該是美女
大概是在給攝影機測光吧
走到前面﹐ 竟然戴著口罩
真是暴忝天物

日本人好大一部份戴口罩
有那麼嚴重嗎﹖



#6 日本拉麵真鹹
台灣話叫討西賣鹽的
這家我絕對不敢再吃


#7 看到很多認真在拍照的人
很多是拍 Video


#8 日本地鐵竟然有沒有人的地方
這是丸之內線西新宿站
應該是很新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